close
以前還是少女時期總是很喜歡
閃亮亮belin belin 的飾品✨
還記得以前因為讀的是音樂系
每天都要一個人練琴到很晚
(學習音樂的過程要能夠忍受孤獨)
加上又沒有多餘玩耍的時間
其實內心是很需要一些心靈上的小小鼓勵

所以……
每週要回雲林坐火車時
我都會提著大包小包行李還有樂器(很重~~)
等火車的同時
會特別繞到火車站旁邊
那裡有一個小小間 
可愛又溫馨的飾品店逛逛
每次去那間飾品店
大家都快要被擠爆了
常常是包包互撞的情形
雖然擁擠 
但大家看飾品都看的目不暇給
就算沒有買
看到那些閃閃發亮的飾品
心情真的太美好了❤
有時心情低落或是看到非常喜歡的
我都會買一個犒賞辛苦的自己🤗

女生到了一個年紀
想法會隨之改變
以前很喜歡閃亮亮的飾品
但這幾年開始喜歡配戴珍珠類的
珍珠戴起來 
有一種典雅氣質高尚的感覺
有時穿搭簡單的上衣褲子
配戴珍珠的耳環或項鏈
它會有種畫龍點睛的閃耀感
把整個穿搭質感襯托出來
很顯的迷人
這也就是我大愛珍珠飾品的原因❤


最近看到學姐分享她的大愛-珍珠系列飾品
一看到二話不說就是團購😆
沒辦法~~這太吸引我了
因為好美好美❤

跟各位分享我的喜好“珍珠”
有句話這樣說著:
「女人不哭不哭 眼淚是珍珠」😚

珍珠極其珍貴
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


🎀Christine IG🎀:  christineguan214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《 Christine的秘密花園》

#珍珠#pearl
#珍珠耳環
#珍珠耳環🌸
#珍珠項鏈 
#pearlnecklace 
#pearlearrings 
#accessories
#飾品套組 
#飾品 #飾品控 
#愛珍珠 #珍珠控

🎀 Christine IG🎀  : christineguan214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<Christine的秘密花園>
Christine e-mail:tzuting214@gmail.com
Christine 臉書品牌粉專: Christine Beauty Power美麗同行




arrow
arrow

    Christine 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