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天花一點時間裝扮自己
心情也會跟著美麗起來
自己精神也會比較好


我總是喜歡帶個小飾品點綴一下自己的妝容
飾品不一定是要大品牌才是美、才是時尚
只要是一般好用不過敏的飾品
也可以襯托出高價位的質感
凸顯簡單穿搭的顯耀✨✨✨

在平日教課我會上妝
但週末時間我比較會讓肌膚休息
或敷面膜保養一下

除了保養臉部以外
吃的營養品我也很在乎
當然包括我最愛的一個玉靈膏
(可看我之前文章介紹)

當女人內外都補足了
氣色就會好起來
笑容就會多一些
自信就會跟著來

還有一點
每天擁有好心情才是保養最重要的喔!❣️

拒當懶女人,要當個認真的女人 😎

#心情抒發#飾品#925純銀#珍珠飾品#小香外套#925silver #accessories#感想 #mood #selfie #ootd#小香風 #小香style #黑色外套 #黑色小香風 #飾品控 #珍珠耳環🌸 #珍珠控 #pearlearrings



🎀 Christine IG🎀  : christineguan214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<Christine的秘密花園>
Christine e-mail:tzuting214@gmail.com

Christine 臉書品牌粉專: Christine K. Beauty Power美麗同行

arrow
arrow

    Christine 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